华大植物山(吉林)健康发展有限公司

品牌:植为颜值

 浏览量:[17521]
您的位置:华大植物山(吉林)健康发展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一抹就是精致得体、容光焕发的都市丽人

一抹就是精致得体、容光焕发的都市丽人

来源:华大植物山(吉林)健康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:2024/3/9 10:40:40 By 朱会想 阅读(765)

懒得化妆,又想漂亮?随时随地想拥有由内而外白皙素颜美肌?想要改善面部各种瑕疵?想重塑肌肤活力,恢复紧致肌肤?,赶紧来get这款早晚都能用的产品!植为颜值七天焕颜贵妇膏,亮肤美颜,素颜宛若新生!

植为颜值七天焕颜贵妇膏

一瓶多效,懒人护肤法宝

对于90后的懒人来说,每天搬完砖回到家,已几乎花光了所有精力,这个时候,如果还要经历复杂的护肤步骤,想必很多人都会随便应付或者直接跳过了。

但有了贵妇膏之后,你就相当于打开了护肤新世界的大门,一瓶修护多重肌肤问题,简直就是懒人护肤界的宝藏面霜。

万千女性挚爱的七天焕颜贵妇膏,拍亮肤美颜,素颜宛若新生,肌肤更匀净透亮有光泽!

植为颜值七天焕颜贵妇膏 50g

品牌:植为颜值

功能:改善皱纹

适用皮肤:所有皮肤

使用方法:早晚洗脸后,在护肤的后一步或单独将适量轻轻涂抹于全脸,然后用手掌轻轻包裹至吸收。

注意事项:

1使用化妆品时或使用后,如果在直射光线下使用部位出现肿胀、瘙痒等异常症状或副作用,请咨询专家。

2.避免在受伤部位使用。

3.请放在儿童接触不到的地方以及避光保存。

植为颜值七天焕颜贵妇膏,提升肌肤的水分活力,提升肌肤的弹力度、滋润度、柔滑度、光亮度。

关键词:贵妇膏

联系方式

华大植物山(吉林)健康发展有限公司

刘经理:173 9095 5533 全国

杨经理:182 4324 1326 全国

王经理:139 4301 3106 浙江、江苏、安徽、上海、河南、山东、甘肃、西藏

孙经理:180 4324 3797 山西、河北、辽宁、北京、内蒙、陕西、宁夏

郎经理:135 7873 4612 广东、福建、广西、江西、湖南、湖北

地址:长春市净月开发区富奥花园B区16号3单元605-5室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华大植物山(吉林)健康发展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璠

客服:小璠
手机:13103851232
Q Q:2532601662
微信:13103851232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华大植物山(吉林)健康发展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7390955533